今天有ㄧ件開心的事
 
看到某個朋友在她的部落格上感謝我.......其實也沒甚麼, 但每次有相同的情形時, 心中多少有些安慰
就像年終打考績一樣, 不管過程如何, 結果是正面的都會受到鼓舞
 
父親在五十五歲時退休, 幾年後他做了一件事, 一一寫信給他認為在他前半輩子, 曾經協助或相處的人, 向他們表達感激
包括他的上司, 部屬, 朋友, 兄弟姐妹, 嫂子, 年輕時的創業伙伴等........... (具体我不清楚, 也不好去查證)
 
這件事是由我堂姊的口中說出: 因為我死去的伯母生前收到父親的感謝信, 熱淚盈框, 久久不能自已, 被她看見
還有些許久年未聯絡的人打電話來, 反過來告訴父親也很感謝他
 
我們都很習慣去挑人家的毛病, 雖然讀了管理的書, 知道8/2法則 (兩次責備, 就要有八次鼓勵), 但是就我而言還是不容易做到.....
今後開始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LCO 的頭像
    FALCO

    FALCO EYE

    FAL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