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十幾年沒見的大學社團老朋友去北美館看費城美術館收藏展
果然早起的犧牲賺到了寧靜的欣賞空間
 
入口的大師語錄, 很發人深省
我喜歡這種濃縮口訣式的句子 (這次是引用別人的筆記), 言簡易賅, 卻深層而鮮明
 
我也想創造幾句語錄來表達自己的人生觀, 設計思維, 或處世態度
如果可以的話, 把它刻在墓誌上
 
 
窮此一生,我都在研究怎樣才能畫得跟小孩子一樣。
巴布羅.畢卡索
 
每天色彩都令我著迷,是我的喜悅,是我的折磨。 
莫內

色彩豐富,形式就飽滿。
塞尚

你抱著一堆理論來到大自然面前,大自然把它們全部扔在地上。
雷諾瓦

繪畫要能回到其最初的目的,要能檢視人類內心生活。
皮耶.波納爾
 
我的馬戲團在天空中展演。
夏卡爾
 
第一印象就是好的,一定得堅持,拒絕讓步。
歐仁.布丹
 
一個人的作品,便是此人的最佳說明。
高更
 
畫草圖就是在播種,以便長出一幅幅畫作。
梵谷
 
我什麼都沒發明,原本就有。
米羅
 
藝術一旦無法擺脫對象的束縛,藝術就只是敘述。
羅伯.德洛內
 
任何一幅畫都會顯示出畫家所愛戀的某樣東西。
亞佛瑞德.西德萊
 
好品味乃藝術之大敵。
杜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LCO 的頭像
    FALCO

    FALCO EYE

    FAL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